桑塔纳威龙

欧庭乱史repo

首先我得承认我有罪(´ . .̫ . `)

回到家光顾着见美少女,拿到本子快一个月了居然还没给女神写repo,这个叶子怕是失了智了。

请千万不要讨厌我啊刀疤疤——(你敢)

首先就是拿到本子的时候感觉超精致啊!超厚一本封面也特别酷,罐子大佬排版特别好看!还有饺爹的插图真是美到昏古气,不枉我当时蹲在wifi旁边抢前十,这波不亏!

本来就是欧庭的死忠粉于是当然开始二刷啦,怎么说呢一口看完的感觉太爽了,感觉就像真的在读一本野史一样,背德而又专情的神父酒窝,聪明而“多情”的灵幻,忠心护主护到床上(别笑)的影山双子(不知为何和吉普赛人流浪那段特别戳我),和追寻着慕斯而去的芹泽,以及最终亲手埋葬挚爱的最上,书中每个人物的命运本是独立的,却又因【灵幻新隆】这个存在而扭曲交错在一起。

如果有人问起那个有着一头金发,笑容灿烂的贵族时,我相信他们一定会不约而同的答道——

【遇见灵幻新隆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

唉,新隆真好。

读完之后就觉得这群家伙的人生就揉咂在这本书里啊,拿在手里沉甸甸的。最后的处刑场面不管看了几遍都是一样的难过,配合着短发爹的明信片怕是快要窒息,我想刀疤也是一样的,毕竟那段发到群里的时候她非常完整的经历了大家的“疼爱”。

这里再表白一次,超爽der,真的(大拇指)。

现世篇就很爽啦!自己还客串了一把新隆的使魔(超开心),虽然后来挂了但是摸到新隆的脸了就嘿嘿嘿嘿嘿(当时还讨论着要喷新隆一身血来着),以及和最上大佬那段对话太有禅意了,看得我分分钟想请大佬躺下给他做马杀鸡2333333333

以及别册!电工爹的图超级好看!!!双子可爱死了!!!!还有看到十五个世纪的那个我的翻译居然也在上面简直开心的不得了!!!明信片也特别好看,看到这些东西我也忘了虐了只想抱着刀疤狂亲,刀疤我爱你你看到我的双手!!!

以上就是欧庭的repo了,拖了这么久真是抱歉,以后也期待着刀疤的新文!!那么最后——

我们伦敦眼见♡。 @灵幻背后刀疤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