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威龙

【茂灵】灵幻隆子的将死之日



*百合,年操

*神の点梗

*逻辑崩坏,意识流

*我也不知道我写的是什么玩意儿

(一)

“十七,十八,十九……”

金发的少圝女坐在天台的栏杆上,摇晃着双圝腿。

她哼着不成曲的小调,低头向下望着,目光越过学校门前的水池,此时离放学已经有了一段时间,一些还未离校的学圝生们正三三两两的从教学楼离开,他们脚步急切,并没有人发现处身居高处的少圝女。

“三十。”

终于,她看到了最后一个离开的女孩子,之所以知道那是最后一个是因为她认得那孩子是班上被霸凌得最惨的女生,每次都要等到学校没人了才敢离开,那个可怜的女孩弓着背,像个兔子一样警惕的望了望四周,最后确定没有危险之后,才小心翼翼的走出了校门。

好了,没人了。

她停止了哼唱,一阵风刮来,吹得制圝服短裙猎猎作响,如果此时还有别人,那么他会看到少圝女正坐在一个十分危险的地方,窄细的护栏只能将将承受住包裹圝着丝圝袜的纤细脚腕,她张圝开双臂,面朝着血色的夕阳,如同虚伪的祈祷,金色的发圝丝纠错缠绕。

然后,起身,向后一仰。

——再见了,这个操圝蛋的世界。

【砰。】

(二)

灵幻隆子是被痛醒的。

后脑一阵胀痛,像是狠狠地被什么东西砸了一样,她呲牙咧嘴的发出一声哀嚎,说什么人死了之后就不会痛了,都是大屁圝眼子。

原来自己跳下去的时候是后脑勺着地的吗?真是不美观的死法。

但她很快发现了违和感,环顾四周,她正身处在一个昏暗的小房间里,这里显然并不是阴曹地府,毕竟她可没听说过地狱还有成箱的牛奶,望了眼身下,自己此刻正穿着陌生而干净的睡衣,正坐在柔圝软的床圝上。

……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胸口——砰,砰,砰。

没等她惊讶多久,随着一阵开圝锁的声音,门 【吱呀——】的开了,一个编着麻花辫的女子高中生走了过进来,女孩子穿着和她一样的国中制圝服,发色是浓重的黑,看到她醒来表情一愣,灵幻隆子也是一懵,一时间两个人圝大眼瞪小眼,场面十分尴尬。

然后,站在门口的少圝女突然手忙脚乱的弯下腰。

“初……初次见面,我叫影山茂子。”

(三)

“……影山?”

她根本不认识什么影山茂子。

虽然对这个名字稍微有那么点印象,但她实在想不起来在哪里有见过这家伙,甚至说,灵幻隆子的脑袋里压根没这样一号人的存在,她上下打量了一下影山茂子,这个女孩的长相非常普通,制圝服一板一眼的穿在身上, 属于放到人群里瞬间就会被淹没的路人,大概是是刚入学的新生吧,灵幻隆子想,而这一点也很快在看到影山茂子胸前象征着国一生的胸牌上得到了验证。

可她为什么会在这里呢?

“隆子学圝姐,你醒了。”

“……什么啊,是你在多管闲事吗。”

看着齐刘海少圝女有些担忧的脸,灵幻隆子很快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大概就是她跳下去的时候没死成,然后被这个小不点救了吧。

心里忽的生出一阵烦躁,她刻意忽视后脑的疼痛,挣扎着想要下床,不管怎样都好,她现在要离开了。

“我……我喜欢你!隆子小圝姐!”

“哈?”

还没来得及对突如其来的告白感到惊讶,她便发现自己被影山茂子限圝制了行动,黑发黑眼的少圝女将她压在床圝上,急冲冲的喊道。

“我喜欢你。”

“所以,请不要死掉。”

(四)

“你给我……放开!”

——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呢?

在一分钟之前,她被影山茂子推圝倒了,这个看起来瘦瘦小小的女孩压在她的身上,结结巴巴的说出了爆圝炸般的宣圝言。

【隆子小圝姐,我喜欢你。】

可你是女的吧?她下意识的想要反驳,但全身却像被扼住一样发不出力,在那之后她就被影山扒了个精光,解圝开她扣子的时候黑发少圝女的脸蛋红的像个番茄,可之后却拿出手铐,【咔哒】一声将她的手腕靠在了床头。

“抱歉,我只是不想让您死掉。”

你这样只会让我更想死谢谢, 灵幻隆子羞耻的想着,现如今挣扎已是无用,她知道影山茂子的想法,对于想要自圝杀的人来说什么都不给她确实是上上策,聪明的小姑娘,但她一点都不希望这发生在自己身上。

紧接着,双圝腿被分开了,影山茂子还穿着那身看起来有些死板的制圝服,而膝盖却顶了上来,这下灵幻隆子有点慌了,她现在全身赤圝裸,整个胸圝部暴圝露在空气中,虽然肚子上搭了一张圝雪白的床单,但下圝身却已然空无一物,随着双圝腿的打开,最为隐私的部位被冰冷的空气入侵,灵幻隆子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她惊悚的望着影山茂子,没错她想死,可她一点都不想被做什么奇怪的事。

然后她听见影山茂子满脸通红磕磕绊绊的说。

“这里也要检……检圝查……”

……

——这姑娘是个变圝态啊!!

(5)

她被影山茂子监圝禁了。

那次羞耻的【检圝查】之后,她便迷迷糊糊的昏了过去,醒来的时候下圝身已经被清理干净了,检圝查真的只是检圝查而已,影山茂子并没有对她“做”什么, 可里面仿佛还留存着的手指的温度使她感到无所适从。

四周的牛奶箱子不见了,身下的床也被换成了气垫, 灵幻隆子依旧是裸圝体的状态,手铐消失了,而取而代之的则是四肢都被拷上了全新的锁链,整个房间除了可以遮挡身圝体的白色床单之外,别无它物。

每到特定的时候影山都会出现,给她带来一些毫无危险性的食物,然后无视她绝圝食的抗圝议,强圝迫的一勺一勺喂她吃下去,灵幻不止一次的尝试着和影山沟通,但每次都在影山的心灵鸡汤下输得溃不成军,少圝女仿佛一个设定好的机器,她的麻花辫总是用蓝色的皮筋绑好垂在脑后,不说话的时候安静的像个瓷娃娃,而一到劝她别死的时候则简直恨不得从她的小脑袋里搜刮出这个世界上的每一句名人名言。

于是在无数次劝说逃跑无果以及快要被正能量吞没之后,日子也就这么一天天过去了,在熬了一周之后,灵幻隆子终于忍不住了。

“呐,放我出去。”

“抱歉,这我办不到。”

“那就把手圝机还给我。”

“那个也不能还给您。”

“那化妆品呢?这个总行吧?”

“因为隆子小圝姐可能会吃口红自圝杀,所以我全部扔掉了。”

“!!!!!你!你知道那有多贵吗!!那可是我辛辛苦苦打工——”

“对不起,我不知道。”

“……”

“我只想让您活着。”

……

——这真的糟透了,真的。

(六)

——灵幻隆子渴望着死亡。

这是影山茂子无意中发现的秘密。

灵幻隆子是学校里公认的美圝人,一头金发灿若流云,皮肤光滑的犹如Q弹的白豆腐,她喜欢穿丝圝袜,带着弹力的黑色布料总是覆盖到膝盖以下,再往上则是光洁白圝嫩的大圝腿,影山茂子非常喜欢灵幻的腿,每次都会忍不住多瞟上几眼。

没错,她喜欢灵幻隆子,女孩子对女孩子的那种喜欢。

她已经忘记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灵幻了,只是有一天妄想的时候脑海中浮现了那张精致的脸,自此就再也抹不掉了,灵幻隆子就如同毒圝品一样,即使只是站在那里就能使她致幻,她也知道这样是不正常的,为此她可挨过不少打,那些讨厌她的女生会踢她的肚子,还会笑着揪住她的辫子,把她的脑袋按进马桶里,但她知道只有灵幻隆子是绝对不会这么做的,因为她好几次看到灵幻隆子偷偷进到教室,扔掉放在班里一直被欺负的女生的桌上的花瓶。

——隆子小圝姐,是个好人。

可隆子小圝姐是绝不会喜欢自己的,想到这里影山茂子只能失落的叹气,她并不漂亮,脸蛋只能称得上平平无奇,下意识的摸了摸圝胸圝部,那里一马平川到可以降落飞机,和灵幻隆子丰圝满的胸圝部完全没法比,她不止一次红着脸想象过那两块脂肪的触感,如果是隆子小圝姐的话,她的全身都是这么光滑柔圝软吧。

但即使排除这些因素,灵幻隆子也不可能和她在一起,可她还是喜欢她,非常非常喜欢她。

所以在看到灵幻隆子准备跳楼之后,她全身的血液都凝固了。

不要。

——这样,绝对不要。

(七)

灵幻隆子百无聊赖的躺在床圝上,她已经记不清被监圝禁了多久了。

过了好长一段时间,她终于开始和影山茂子说些其他的事了,她对她说了各种各样的事,学校里的琐事,或是自己讨厌的人,原因是她自己一个人实在太无聊了,影山茂子每次都乖圝巧的听着,出现的也越发频繁,不仅只局限于三餐时间,有时候大概是放学之后少圝女直接就会过来,还拎着学校统圝一发放的书包,然后将在路上买的章鱼烧袋子打开,一口一口的喂她吃完后,到了晚上,她知道影山茂子还会偷偷溜进她的房间,然后怕吵醒她似的小心翼翼的睡在床沿,再在她醒来之前离开。

“无论是什么烦恼我都会听隆子小圝姐说,所以请千别再说些想死的话了。”影山茂子总是不厌其烦的这样说。

可总觉得这样也跟死了没什么两样吧,灵幻隆子不止一次这样想,她都失踪这么久了没有一个人来找过她,即使是母亲也一样,那个几个月才回来一次的女人估计根本没有发现自己的女儿不在了,啊啊,说不定还会高兴得跳起来,庆祝她这个拖油瓶终于从世界上消失了。

想到这里灵幻隆子翻了个身,盖在身上的被单滑落到腰间。

说起来,她是为什么想死来着?

将胳膊搭在额头上,她被影山茂子监圝禁的太久了,久到连想死的初衷都忘了,现在想想大概是因为无聊?不对不对,灵幻隆子不由得又想起了那个最后走出学校的被霸凌的女孩,明明最想死的应该是她,不是吗?

老实说她并不喜欢学校,班里的同学虽说看起来很友善,但灵幻隆子总觉得她们笑起来十分扭曲,就像被哈哈镜映照出来的吐着信子的蛇,不只是学校,在她眼中大概所有人都是,灵幻隆子很聪明,她能够轻而易举的看破别人对她抱有的欲圝望与恶意,母亲也是,即使她知道那个人根本没把自己放在眼里。

她又想到了影山茂子,那个多管闲事的女孩,影山茂子一直都看着她,即使是听她抱怨的时候也是安静的 ,那双黑眼睛清澈而毫无杂质,导致灵幻隆子除了在那里读出【喜欢】之外别无他物,她突然想起在学校的时候也总是感觉到一股若有若无的视线,但那个时候一心求死的自己并没有将其放在心上,现在她知道那是谁的了,不论她做了什么,不管发生什么事,那股灼圝热却不黏圝腻的视线也总是黏在自己身上。

既没有粘圝稠的毒液,也没有肮圝脏的的欲圝望,不会褪去温度,不会望向它人。

【喜欢。】

啊,原来是这样啊,灵幻隆子突然之间明白了什么。

——她只是想有人,这样看着自己罢了。

(八)

女孩子总是会想很多,这点连影山茂子也不例外。

她觉得灵幻隆子变了,具体是哪里她也说不清楚,只是金发少圝女好像撤下了冷漠和疏离,在看到她的时候还会对她笑,这使影山的心漏跳了好几拍。

不行,不能松懈,说不定这又是隆子小圝姐想要逃走而耍的手段。

灵幻隆子已经不止一次想要逃走了,第一次是在她进门的时候用床单糊了她一脸,第二次是钻到了气垫床底想趁她不备跑出门,第三次则是躲在门后,打算用打成结的床单勒死她,但只勒了三秒就放弃了。

即使是这样也很可爱,隆子小圝姐真的太温柔了,救了她真的太好了,把衣袖往下拉了拉,影山茂子想。

但这次,她总觉得和之前不一样,不仅仅是因为灵幻的态度改变了,她的直觉告诉她,灵幻隆子和之前不一样了,就像南极融化的冰川,抬高了那道名为暧昧的海平面,每次见到这样的隆子影山茂子觉得都如同踩在水里一样,【啪叽啪叽】,金发少圝女笑容敲在她的心上。

但即使是这样她也不敢轻举妄动,而直到有一天她又一次给隆子喂她爱吃的叉烧拉面时,灵幻隆子拉住了她的手,被单滑了下来。

“呐,影山,要做吗?”

【吧嗒——】,筷子掉在了地上。

(九)

刚开始只是觉得好玩,想要逗逗这个喜欢自己的小姑娘。

结果她又一次被满脸通红的小姑娘推圝倒了,影山茂子骑在她身上,连手指都是冰凉的,灵幻隆子刚开始也是一僵,没想到这姑娘反应会这么大,胸圝部暴圝露在空气之下,被影山茂子盯得有些不自在。

“真的可以吗?隆子小圝姐?”

她听见影山茂子这样问,脸红的像极了熟透的覆盆子,仿佛一掐就能够爆出红色的汁圝液,两圝腿相交的地方甚至连鸡皮疙瘩都冒了出来,摩擦着她的皮肤不断的战栗,灵幻隆子突然觉得想笑,这家伙,连监圝禁自己这种事都干出来了,这个时候居然还在征求她的意见。

于是她伸出手,摸了摸黑发少圝女的脸。

“可以哦。”

于是一切就这样顺理成章的发生了,在得到肯定的答复之后,影山茂子低头吻上她的唇,而她也解圝开了那股麻花辫,黑色的披肩长发顺着脸颊倾泻下来,那一瞬间灵幻隆子居然有点被惊艳到,原来机器人变成圝人类的时候可以这么漂亮。影山茂子的皮肤白的几近透圝明,好像只要轻轻一抱就会碎掉,但她完全不会接圝吻,把双圝唇贴在一起之后居然不知道要伸舌圝头,最后还是灵幻撬开了茂子的牙关,将对方的舌圝头引进来,好在影山茂子学的很快,没过多久开始享受这个动作了,而灵幻隆子也感到茂子的制圝服衣领蹭着自己的胸,于是她搂住了少圝女的后背,好让胸圝部不被蹭得那么痒。

女孩子的皮肤是光滑的,柔圝软的,带着梦幻般的触感,这不是影山茂子第一次知道,但却是她第一次直观的触圝碰到,在这个笨拙的吻结束之后,她终于小心翼翼的按上了那两块脂肪,灵幻隆子的身圝体白的几近透圝明,她甚至能够感受到附着其上的细小绒毛。

忍不住揉了揉,灵幻隆子便发出了娇圝艳的喘息,就如同打开了某个工口开关一样,她在她的指尖下战栗,影山茂子想起自己曾经偷偷看过的一本女主很像隆子的h漫画,那里面的金发女圝郎也是大概就是这样叫的,伴随着对话框里的拟声词后面还带着被印成黑色的小红心,而这一切正真圝实的发生在她眼前,灵幻隆子的细圝腰在快圝感得冲击下不住的摇摆,她定眼一看,隆子小圝姐好像长了小肚子。

于是她,忍不住捏了捏。

“好软。”


——然后就被揍了。

(十)

“我说你啊,真是不会看气氛……”

“……对不起。”

(十一)

在一个阳光圝明媚的午后,灵幻隆子终于见到了太阳。

她那个时候刚刚吃完影山带回来的便当,自那次之后她们还是做了,脱圝下影山的制圝服的一瞬间,她看到了少圝女身上成片的伤疤,但还没等她问什么嘴就又被堵住了,影山茂子并没有向她解释的意思,做完之后她们便相拥而眠,而现在灵幻隆子正拿起筷子,吃着影山打包回来的拉面。

“隆子小圝姐,要出去走走吗?”

“嗝……等我喝完汤……等等你说啥?”

突然间得到了外出的许可时她还是呆楞的,影山茂子拿来了她的制圝服,帮她系好领结,又围上了一条厚厚的围巾,这才打开门,带着她走了出去。

门外是银装素裹的世界,灵幻隆子这时才知道居然已经是冬天了,影山茂子拉着她一直走着,转过一条条细窄的小巷,少圝女的手冰凉冰凉的,明明已经很冷了她却还穿着那身制圝服,手背上的皮肤在冰冷的空气中显得尤为苍白,但灵幻隆子知道,再往下,那里掩盖着刺目的红痕。

你身上的伤是从哪来的呢?灵幻隆子想问,她现在知道影山茂子为什么总是捂得严严实实的了,而影山茂子很显然拒绝讨论这个话题,于是她也没有再问了。脚踩在厚厚的积雪上居然有种不真圝实感,她呼出一口白气,无数的小水滴在空气中凝结成冰,化为一阵白雾徐徐飘散,纯白的雪花落在灵幻隆子的金发上,没过多久影山茂子给她系的围巾就被打得湿圝乎圝乎的。

等到终于停下之后,灵幻隆子看到了久违的大路,车辆穿行在马路中圝央,来往的情圝侣们说说笑笑的撑着伞从她面前走过,许久不见的场景令她忍不住前多走了几步,街旁传来章鱼烧的香味令她有些晃神,过了几秒钟她才反应过来自己是真的出来了。

一向聪明的脑袋有点转不过来,她不明白影山茂子是哪根弦儿搭错了突然放她走了,于是她回头,想拉住影山茂子问个明白。

“……茂子?”

——身后空无一人。

(十二)

“所以说,是灵搞的鬼啊!”

灵幻隆子激动的喊道,灰色的成套西装都随着她的动作抖了三抖,吓得对面的中年男性差点把茶泼到自己膝盖上。

“果……果果果果然是灵吗?”

“咳……失礼了。”满意的看到对面的客人因为自己的“恐圝吓”而面色苍白,她这才故作镇定的咳嗽两声。“这种灵异照片也是常见的呢,不过您放心,只要交给我灵幻大师就绝对没问题!那么请您出门稍等片刻,我要开始进行除灵了!”

“真的吗!多谢您灵幻大师!”男人感激涕零的连连鞠躬,很快便拖着肥硕的身圝体离开了。

随着门【咔哒】一声闭合,金发的女人终于松了口气,内心鄙视了一下这位客人的卡路里摄入,便开始坐在椅子上开始处理照片。

这是一张很老的照片,老到边角都有些泛黄,显然是影像数字化普及之前的产物, 熟练的操动鼠标,将照片扫描进电脑里,打开ps,她习惯性的调出惯用的笔刷,开始涂抹所谓的“灵异人脸”。照片上的美丽少圝女穿着上世纪九十年代的衣服,据说她是那位客人的初恋情人,然而灵幻隆子显然对此十分怀疑,少圝女头顶带着纯白发卡,绑着两个可爱的麻花辫,冲着镜头羞涩的笑着。

鼠标刷刷的移动着,灵幻隆子拿出火机,点燃了一根烟。

——就在那天,影山茂子消失了。

自那之后她找了好久,却始终没有找到茂子带着她走过的路,不如说那里根本就没有什么小巷子,她明明记得自己被茂子带着至少转了四次弯,但回过头时却只看到了通往另一条街区的笔直通道。

于是她最后只能一个人失圝魂落魄的往家走,她所在的地方是城里最热闹的商业街,所以很轻易的就能够找到回家的路,影山茂子的围巾还围在她的脖子上,柔圝软的布料蹭着她的脸颊,但她还是觉得浑身都是冷的,好像落在上面的雪花和水汽结成了冰。

最终她还是回到了家,在敲门之前她犹豫了,手臂抬起又放下,这是灵幻隆子继被监圝禁之后的第一次无所适从,她不知道该怎样面对母亲,她不知道母亲会有怎样的反应,比起责备,灵幻隆子更害怕母亲视她如无物般的目光。

【啪——】,是什么东西掉在地上的声音,灵幻隆子回头一看,是隔壁的邻居。

“你是……隆子吗?”

啊,遇到熟人了,真是不妙,她下意识的想跑,却被老人一下子拉住了手臂,平时没什么交集的老奶奶看到她差点哭出来,随后一个箭步冲到她家门前,神情激动的敲门。

“灵幻小圝姐!你家女儿回来了!!”

那头传来【咚咚咚】的跑步声,之后门一下子被推开,还没等灵幻隆子反应过来,她就被母亲抱了个满怀,女人发圝丝凌圝乱,完全失去了一向冷静的的架势,埋在她肩膀上一个劲儿的哭,完全没有料想过的场景令灵幻隆子全身僵硬,但她很快便说不出话了,因为她看到,女人乌黑的发里多出了好几根白发。

于是她伸手,抱住了颤圝抖的母亲。

“我回来了,妈妈。”

当她从母亲的嘴里得知自己已经失踪整整一年了的时候,灵幻隆子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据她的认知,她在那个房间里经历的时间满打满算也只有三个月左右,理由则是她每天都会算着影山出现的时间用指甲在墙上划正字,即使可能出现偏差,但也不会差的太远,可一年又是怎么回事?难道影山茂子那家伙有什么超乎寻常的力量?她也曾经听说过一些超能力者的都市传说,难道说,影山茂子是其中的一员吗?

这样想着她居然有些兴圝奋,感觉自己不论怎样都必须弄清楚这件事情,于是不顾母亲的反圝对,她决定去上学,如果她没记错的话,影山监圝禁她的时候还是一年级,那么她现在应该还在学校里,即使转学了,她也自信能够从老圝师的口圝中套出地址来。

而且,她还有一些话没来得及告诉她呢。

“咳咳,大家静一静,这位是今天要和我们一同上课的灵幻隆子同学。”

她被圝插圝进了一个新的班里,这也难怪,谁让她缺了一年的课呢,灵幻隆子被负责的老圝师带到了教室,望着满眼都是新面孔,她突然有种恍若隔世的错觉,就如她下意识的望向教室的墙角,那个一直被霸凌的女孩子已经不再坐在那里了。

露圝出一抹微笑,打了个招呼,理所当然的吸引了各式各样的目光,但灵幻隆子现在突然觉得已经没那么讨厌了,毒蛇的信子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则是作为【人类】的各式各样的情感投影了过来,惊艳的,好奇的,嫉妒的,漠不关心的,她又想到了影山茂子的眼睛,那双眼睛里没有包含上述的任何情感,却如同漩涡一样把她吸进去了。

——她竟有些想念她了。

【叮铃铃玲——】

终于熬到了下课,处在青圝春圝期的少男少圝女一瞬间便把灵幻隆子围住了,对于他们来说,灵幻隆子可算得上是个“风云人物”,失踪一年之后突然回归的少圝女,不论是谁都会感兴趣吧,而且还是个大美圝人,女孩子们叽叽喳喳的问着各种问题,男孩子们忙着表现自己,灵幻隆子费了好一阵时间,才有功夫问出自己的问题。

“话说啊,你们有谁认识影山茂子吗?”

人群却一下子沉默了,气氛突然变得十分尴尬,正当灵幻隆子疑惑自己难道问了个不该问的问题的时候,她听见站在她旁边的女生小心翼翼的开口。

“灵幻桑说的是那个……”

像是怕惊扰到什么,女孩子小声说道。

“十年圝前跳楼自圝杀的女学圝生吗?”

(十三)

所以,那一切都是梦境吗?28岁的灵幻隆子想。

她此时已经处理完了照片,打开打印机,塞圝入相片纸,机器轰隆隆的响了几下,便吐出了打印成型的照片,没有了后面虚浮的鬼脸,麻花辫少圝女笑格外美丽,打电圝话叫回了一直等待的客人,之后在客人的千恩万谢中,关上了门。

【砰。】

客人离开了,房间只剩下她一人,但她莫名的觉得房间里有点暗, 明明百叶窗还是开着的,不像那个小房间,即使没有窗户也总是亮堂堂的,回过神来她才发现自己又想起影山茂子了。

——影山茂子是个同圝性恋。

在那个年代,喜欢同圝性往往是被当做一种无药可医的疾病,而放在学校就变成了无止境的霸凌,在经历了被殴圝打,窒圝息等折磨之后,那个名为影山茂子的女孩拖着残破的身躯走上顶楼,选择了自圝杀,而当时的校方为了减少不良影响将舆圝论压圝制了下去,直到灵幻隆子失踪之后警方前来调圝查,这个陈年旧案才得以重见天日。

可如果是幽圝灵的话未免也过于真圝实了,她现在仿佛还能记得那晚的影山茂子,她的手指划过自己皮肤,不是冰凉的而是滚圝烫的。带着血肉的温度,影山吻过自己嘴唇的时候带着的牛奶的味道,而她也小心翼翼的一遍遍吻过少圝女身上的伤疤,她们十指相扣,情圝欲的气息浓厚的仿佛整个房间都在燃圝烧。

可之后她就消失了,彻彻底底的。

灵幻隆子也曾尝试着深入调圝查这件事,可影山家早就从这个城市消失了,直到她终于接受了影山茂子已死的事实,趴在桌上放声大哭的时候,她曾经不止一次的想着,如果自己和影山茂子的角色互换,如果那时有一个人能够陪她说说话,也能对她说一句【我喜欢你】。

那么影山茂子是不是就不会死了?

再之后,在母亲的安排下,她升入了重点高中,繁重的学业压得她根本无暇顾及这些事,等考上大学参加工作的时候,灵幻隆子已经能够自然而然的面对别人的目光了,她做过许多份工作,一天到晚忙的团团转,到了26岁的时候她觉得自己大概应该安顿下来了,而直到发现了这份与灵挂钩的行业,她还是不顾母亲的反圝对,又一次辞了职。

至于理由,除了所谓的“新鲜感”之外,她自己心里比谁都清楚。

离下一个预约还有一段时间,灵幻隆子忍不住伸了个懒腰,接圝触了之后才发现这活真是不好干,说是除灵,其实说白了就是心理疏导,上午给那位肩膀附了灵的女士做了除灵马杀鸡之后反而是她浑身酸痛的要死,揉圝动了下肩膀,灵幻隆子将手臂搭在桌上,准备在下一个委托人上圝门之前稍微休息一下。


——灵幻隆子陷入了浅眠。

在梦中她梦到自己正坐在相谈所的沙发上抽烟,想着这份工作也已经腻了要不要换一份职业看看。

这时门被打开了。

她看见影山茂子站在门口,女孩子还是瘦瘦小小的,穿着国一的制圝服,她扎着两个翘圝起来的麻花辫,看到她之后,小心翼翼的开口。

“请问……能听听我的烦恼吗?。”

于是灵幻隆子灭掉了烟。

“当然,荣幸之至。”


end.

写在后面的话:

呃……怎么说呢。

刚开始是因为一个很喜欢的太太的点梗,说想要看一个茂灵百合年操监圝禁的故事,我一想哎呦不错哦,斯圝德圝哥圝尔圝摩或者黑化百合肉啥的,想想就带劲儿。

然后……就写出了……这么个……东西……

(嗯,切腹吧。)

于是基于这篇实在太意识流了所以即使很烂但还是在这里写一下剧情——

首先,这里的灵幻隆子有着某种“心理障碍”。

那个时候的灵幻隆子还只是个国中生,正处在最敏圝感的时期,她对于母亲的漠不关心和同班同学的冷漠(对于被欺负的女生视而不见)而感到痛苦,也对周围人虚伪的目光感到恶心,没有人关心她,再加上中二期的多愁善感,于是在某一天打算跳楼自圝杀。

而茂子则是早就已经死去的幽圝灵,她确实死于霸凌,因为看到隆子帮助了那个被霸凌的女孩于是喜欢上隆子,她在发现隆子跳楼之后出手救了隆子,但是也许是不太会跟人沟通,害怕隆子再次自圝杀的她只能笨拙的把隆子关在了她的世界里,为了保护她。(所以时间流速不一样)。

以及灌鸡汤(划掉)。

而最终隆子也在茂子的陪伴下克服了心理障碍,理解了什么是【爱】,当她们做了之后,茂子也终于知道隆子已经放弃了自圝杀的念头,于是便放她离开了,隆子离开之后茂子因为愿望被满足于是也成了佛,所以隆子才怎么找都找不到那条小路,因为茂子真的消失了。

(好了我知道你们很想打死我了。)

但如果在笔者看来,与此同时这也是个互相拯救的故事吧,如果隆子没有因为自圝杀而失踪,那么警圝察也不会对学校展开调圝查,茂子的死因也永远无法重见天日。

最后28岁的隆子做的梦,也是因为对无论如何也没有办法拯救茂子的无圝能为力和愧疚吧。

所以最后的梦真的只是梦而已。

她们再也不会相见。


当然毕竟这其实是个无比混乱的文,各位太太如果有什么其他理解请务必在评论区留言哦~

评论(68)

热度(630)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