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威龙

【灵幻家族】第一章:我们好像跟的是假的灵幻大师,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急

现世篇!!!!!!

灵幻背后刀疤:

想看大家一起帅气的打架脑洞出来的故事!承接欧庭乱史啦啦啦


剧情是接在原作漫画爪篇结束后不久的,跳过插刀插得我内伤的西兰花篇,强行酒窝活蹦乱跳一点儿事都没有的设定。


【欧庭乱史】除了部分肉以外已经写完啦~\(≧▽≦)/~啦啦啦请叫我勤奋的小刀疤!结局还没想好要不要在卖本前放出,考虑了一下,还是先放部分现世的大家吧【因为在过年的时候把结局给大家看被揍得不行的我o(╯□╰)o】


现世要收录在本子里的部分是以茂灵为主了,其实CP不会特别明显,因为剧情比较紧凑【躺平】还增加了很多人物,希望不会给大家造成阅读障碍


肉来肉去的幸福时光只能停留在混乱的中世纪呢【不其实现世也有肉的还有触手play呢】


然后,咳,因为懒得想名字,我电工饺子短发等人都客串了【捂脸】不过我们只是负责插科打诨的不会影响主线剧情,请组织放心


灵幻双子特别萌!!特别苏!!新泽是个可爱的孩子!!




 ————————————————————————————


 


正午时分,在被巨大恶灵狠狠闹过的焦土上,巨大的迷雾重重笼盖一切,一个穿着破烂西装脑门上一颗黑痣的男人耗尽了力气,边和用着“咒玩”武士刀、“空鞭”等能力的超能力者同伴且战且退。


“没想到这次的会这么强!夸山,不要冲到队伍外面!”手持武士刀戴着眼镜看起来文质彬彬的男人樱威边截断袭击向他们的有毒气流,边疾声呼唤他脑袋不大好使的搭档,那穿着紫色兜帽外套一身朋克的男人差点儿冲出他们的防护圈,照现在敌人的攻势与众人分散的下场必定惨不忍睹,“真是的……就不能稍微用用脑吗……”他边抱怨边帮着笑嘻嘻连声说抱歉的笨蛋同伴又挡下一击,樱威和夸山身上也早已伤痕累累。


“可恶,这样怎么才能和灵幻大师他们汇合啊!”脑门上有黑痣的男人邑机护着使用木偶的女孩儿无饲边抱怨,不会吸入毒气的木偶此时是他们的主要战力。


几天前,夸山、樱威、邑机等前任“伤”组织成员得到了政府高价召集超能力者对抗百年难得一见的巨大恶灵的消息,又得知灵幻相谈所一行也接了这份任务,打算来到此地与他们会合,不想半路就撞进重重迷障被恶灵的一部分分支打得落花流水,现在困在迷雾之中进退两难。


女孩儿突然尖叫一声:“我的木偶!”隐约可见深雾重重中又一木偶被拦腰截断再无法使用。


无饲一向把木偶当做最亲密的玩伴,木偶被毁她眼眶里已经有泪花打转,夸山抱着她边笨拙地安慰边把穿过被损毁木偶的防护漏洞飞来的袭击打开。


“无饲!至少坚持到再联系上灵幻大师他们!”樱威边拨打手机边说,“GPS显示他们应该就在附近啊……可恶……”


“啊啊啊!那不是灵幻大师!”


邑机突然喜出望外的大喊,樱威抬头,一片浓雾正在他们左侧被强大的超能力所驱散,不详的灰白色缭绕着男人金色的头发,显眼的发色在一片晦暗中尤为清晰,男人转头看看他们,向几人的方向伸出手去,几人感觉气流的攻击瞬间消泯,一直环绕他们压得人直喘不过气的浓雾也驱散许多。邑机激动地冲上前去:“终于找到您了灵幻大师!真不愧是您,竟然能这么轻松地解决这个怪物!”


男人似乎有点儿惊讶于他的热情:“……不,解决的只是这个恶灵的分支而已,另外你们是……”


“灵幻先生!”樱威也很激动地冲过来,“能找到您太好了,幸好您发了定位给我,不然我们可能现在还在那怪物的攻击下打转。”其他人也因为终于和强有力的“灵幻大师”汇合了而放松下来,走过来表达感谢之情,女孩儿无饲边召回木偶边左右看看,奇怪地问:“灵幻先生,您的徒弟呢?那个西瓜头的小哥哥?”


“嗯?”金发男人愣了一下随即了然,琥珀色的眸子扫过狼狈不堪的众人,脸上表情不变眼神却有几分调侃的,“是这样,我和其他人在战斗中分开了,定位应该在我徒弟身上,你们方便帮我一起找找他们吗?”


“哦哦当然!影山君、芹泽他们应该就在这附近。”樱威边看定位边找方向,男人跟上,一边挥手解决刚刚几人合力都解决不了的恶灵分支,几人一边感慨不愧是灵幻大师一边紧跟其后。


“灵幻大师真的太厉害了……”邑机边看男人一边迷弟力十足地感叹,“似乎比上次和爪的五超战斗时更强了呢大师!”


“嗯你觉得我更强了吗?”男子不咸不淡地接话。


“是的!不愧是灵幻大师,您平常一定也非常刻苦的训练吧!”


“还好还好……”男人继续敷衍着,不远处的浓雾之中传来激烈的打斗声,隐隐听到几个少年的声音,一个少年厉声呼喊着:“师匠!”隐隐有血腥味传来,几人忙向声音传来的方向赶去,边跑身边的雾边渐渐消散,一个黑发少年的身影隐约可见。


“影山君!灵幻大师在这……”


邑机的话戛然而止,浓雾缠绕之中,黑发少年明显处于极度愤怒状态,几个超能力者昏厥在地,另有几人和一个绿色恶灵在一旁,和黑发少年一样愣愣地与他们对视,“伤”的几人也愣愣的看着他们,因为少年怀中赫然抱着一个受伤的金发男人,和他们身边的男人是完完全全一模一样的面孔。


“……”


“……”


“…………!!!!!”


依靠在徒弟怀里的灵幻新隆嘴角有血,西装也被划破几道胸前渗出深色的痕迹来,在这沉默得环境里却还有心情开玩笑:“啊……mob,我好像看到自己的二重身了,是不是快要死了啊。”


“别乱说师匠!”


“别乱说。”


金发男人的话和影山茂夫的声音重叠在一起,他看着灵幻新隆促狭的表情,叹口气,打开腕表上的什么装置,一束光突破重重迷雾照向上空,投射出一个盾牌中铭刻着书与剑的图案来,“治疗组应该马上就能赶到了,还能撑多久?”他边说边忽视茂夫戒备又疑惑的眼神,走到两人身边半跪下检查伤势。


“没多严重,只是被砍了两下。”


“……那还好。”男人话音刚落,他们上方已经传来了巨大的螺旋桨转动声,浓雾之中许多身影从天而降落在他们四周,一声声“家主”呼唤着金发男人。


“治疗组立刻过来,其他人先去解决周边的散碎分支,等索菲亚他们的飞机过来再发起总攻。”,金发男人抬头看到他们困惑的眼神,耸耸肩,在涡轮的轰鸣声中声音平淡继续说,“还是自我介绍一下吧,在下灵幻新泽。是这位灵幻大师的双胞胎弟弟,灵幻家代理族长。”


说罢低头:“十年不见了,哥哥,我很想你。”话音未落接过治疗组递来的伤药刺啦一声撕开灵幻胸前衣服啪地把酒精棉拍在伤口。


“嗷嗷嗷!”伤员被拍得倒吸一口凉气,自称灵幻新泽的男人仍然冰着脸继续动作。


“疼!新泽你故意的吧!”灵幻疼得直掉眼泪,茂夫立刻摁住新泽的手,一脸虽然我还没搞清楚情况但你再这样对我师匠我就动手了的表情。


“……养了小狼狗吗……”新泽低低嘟囔一声,继续一脸面瘫地给灵幻伤口消毒,只是动作轻柔了许多“不疼点,哥哥是记不住要好好保护自己遇事别随便往上撞的道理的吧。”


“……我没……”


“师匠这次的确又不顾自己的冲上去了。”


被虽然才见面几秒,在怼自己的问题上却立刻站了统一战线的徒弟和弟弟盯着,灵幻大师干脆选择捂住了脸装死,只在伤药涂抹上伤口时从指缝里溜出嘶嘶的倒抽凉气声。


又一阵螺旋桨轰鸣声在头上方响起,还没搞清楚情况的众人抬头,看到几个熟悉的身影从天而降……


 


 


芹泽克也现在思维非常混乱,各种意义上的。


他此刻站在烟云笼罩得似梦非真的世界里,手指上还沾着血,脚边躺着几个超能力者毫无生气的身体,而巨大的冲击一个接着一个袭来,他的脑容量已经岌岌可危。


一天前,灵幻相谈所和许多其他调味市及其他城镇的超能力者一样,前往此地参与政府高价悬赏的除灵任务,影山君的弟弟、将少爷和之前在与爪的战斗中出现的金发少年光辉也加入进来。


然而他们刚进入政府宣告的恶灵出没区没多久就遇上了净堂为首的几名超能力者在与恶灵分支战斗,虽然有些旧怨灵幻仍然选择出手帮忙,但搏斗的过程中这只恶灵被迅速削弱刺激了不想与灵幻平分名望与高额悬赏的净堂,这个猥琐的老头见恶灵似乎即将被影山等人消灭立即动了歪心思,其手下想要偷袭影山君的一击被灵幻挡住,金发男人的血飞溅在空中的那一瞬,影山茂夫的敌意瞬间达到100%,他们脚下的地面都在那勃发的怒气下迅速开裂,巨大的威压袭向偷袭他们的超能力者……


后面发生什么芹泽记得非常模糊,看到灵幻受伤的那一刻他自己也被愤怒冲昏了头脑,等回过神来,净堂等人已经和恶灵一起被打倒在地,被恶灵和超能力肆虐过的焦土上血迹斑斑,毒雾仍然笼罩在他们四周,像一座虚无构成的监牢,影山君抱着灵幻跪在地上似乎还在惊怒交加之中一时没有动作,灵幻哑着嗓子,轻声安慰着自己的弟子。


这时与灵幻新隆长相一模一样的男人出现在浓雾之中,带着和灵幻先生截然不同的冷淡表情。


然而更大的惊愕在第二次上空传来螺旋桨声音之后——他看到铃木统一郎和过去爪五超中的其他人从天而降,还有许多其他一望即知是强大超能力者的人,都轻轻落在他们四周,刚刚第一波跳下来的人已经将周围清扫出一片没有毒雾和恶灵分支的空地,这让他想骗自己看错了都没有可能。


“……”芹泽完全发不出声音,傻愣愣地站在那里,倒是铃木统一郎看到他,平静地点了点头问好。


“很久不见了,芹泽。啊,将也在这里。”他看起来和被影山茂夫打败前的那个雄心勃勃的男人别无二致,只有脖颈上一个黑色项圈显出些许不同。


跟在统一郎身后笑眯眯的岛崎和一脸冷淡的峰岸等人也点头示意,这四人也都戴着和铃木一样的东西,来帮好麻吉打怪的铃木将目瞪口呆地看天上掉下个老爹:“笨蛋老爸?!你不是在监狱吗?”


“你这是对很久没见的父亲的态度吗?”铃木统一郎明显不打算回答这个问题。


“被我赎出来了,”看着新隆身上的伤也被包扎得差不多了,灵幻新泽扶他站起来边插嘴,“父子同事叙旧能不能推迟一点,叫你们过来是处理这个烂摊子的……”话音未落,他一把握住一个刚落地就扑向新隆的女人的手腕,把她挡在一边,“叶子,能不能麻烦你带着他们去开路?”面谈声音几乎有点儿咬牙切齿。


红发女人一把挥开他的手:“什么啊,我是新隆的使魔,灵幻新泽你个死兄控才应该滚去开路让我俩说会儿话吧!”


两个人对着磨牙互不相让。


“笑话,看到我哥旁边那个红绿配色的恶灵了吗,没准那就是他的新使魔,你已经是过去式了!但我们的血缘是无可替代的!”


小酒窝无辜中枪。


“呸!老娘和新隆订契约订的是终生!不可能被色彩搭配那么糟糕的恶灵替代!倒是你这个倒霉又没用的弟弟小心别被乖巧可爱后来居上的徒弟给替代了!”


影山茂夫一脸懵逼无辜中枪。


“作为使魔难道不应该为主人分忧解难吗?我哥都在与那玩意的战斗中受伤,你作为使魔该做什么?”


“该做什么我知道!用不着你管!”女人又气势汹汹和新泽拌了两句嘴,才隔着新泽的胳膊可怜巴巴地看着金发男人,变脸速度令人叹为观止“新隆~我先去打怪,等会儿回来找你,要是有什么事就召唤我哦。”


“好。”灵幻明显熟悉这样吵来吵去的情况,点头回应,“要小心,记得打不过就跑。”


“放心啦~”女人撒完娇,回头又立刻换上冷峻的表情,从空气里抽出一柄足有她身体一半大的重锤,回头招呼,“铃木你们跟我走,先去前面看看情况。”


“好,”铃木统一郎点点头,对着还在混乱中的儿子留下一句:“事情结束后再跟你解释。”便带着五超其他四人跟上女子的脚步,前方浓雾之中很快传来巨大击打造成的响声和强劲气流,吹得众人更是风中凌乱。


灵幻新隆靠着弟弟,手还被弟子紧握着,看看弟弟:“你还真把统一郎赎回去了啊……”


“只是达成协议,让他们在灵幻家工作代替被收押而已,”男人指指脖颈,“他们脖子上那个,是家族和政府共同控制的,如果有逃跑或不轨行为双方都可以引爆。”


“……”


灵幻愣了愣,看看弟弟,细不可闻地叹口气,肩膀也垮下来了。


茂夫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只是更抓紧了师匠的手。


“觉得难过吗,新隆?”


一位亚麻色卷发的美丽欧洲女性和一名黑发及腰身穿旗袍的中国女性走过来,欧洲女性用着一口流利的日语:“你不在的这十年,我们的境遇没有变得更好也没有变得更坏,但也形成了一些不太干净的平衡方式呢。不管怎么说,就算同窗做错了事也不能眼看着他被推去切片解剖做实验吧。”


她对着灵幻耸耸肩笑,突然又转向茂夫等人,“啊啊,你们已经彻底糊涂了吧?自我介绍一下,我叫索菲亚,性趣是可爱的女孩子!”被一旁的黑发女一脚踩在脚面上,“哇痛!咳……嗯,总之我是是灵幻新隆以前的同学,这几位,”她手臂画了个圈,将灵幻新泽,黑长直女子,和也走上前的四个男人包括在内,“包括刚刚的铃木统一郎,我们都是老同学关系。小可爱你们好哦~”对着茂夫等人就是一个俏皮的挤眼。


“啊……您好……”茂夫愣愣回应,律和光辉也没回过神来,铃木将更是混乱中。


邑机一下子想起刚才的即视感是怎么回事了:“啊啊我知道你!那个什么,欧洲特别有名的歌手!歌声被称作海妖之声什么的那个!”


“诶,日本也有人知道索菲亚姐啊,名气不小嘛。”


刚刚被画在“同窗”范围中的一个青蓝头发,眼角有疤的男人笑眯眯接话,欧洲女人一挑眉:“那当然吧!除了超能力,我最自豪的就是嗓音了啊。”


“当然当然,最厉害了,哦对了,你们叫我刀疤就好。”


“这里饺子。”另一个高大的男人接话,他耳朵上缀着饺子形状的耳饰。


“电工。”一头卷毛一身工装的眼镜男人一脸还没睡醒,被刀疤推了一下才恹恹地报名。


“叫我短发。”红发扎小辫吊梢眼的青年。


索菲亚对着这四个男人指了指:“饺子他们是做保密类工作的,称呼都用代号,要是嫌记起来麻烦叫他们基佬四人组就行。”


“喂!”


“刀疤抗议无用,你们四个就是在瞎搞嘛。”女人又神秘兮兮地弯腰和茂夫他们低语,“别和他们靠太近哦,会被过早带入肮脏的大人NP世界……”


“嘴下留德吧你,我们也先去前面了。”短发从腰间解下他的武器——一柄长鞭,和手指间电流噼啪作响的电工,握着长刀的刀疤,赤手空拳笑得阳光灿烂的饺子四人也走向刚刚红发使魔等人走去的方向。


远远的还能听到刀疤在碎嘴:“电工电工,你看到刚才那个绿恶灵了吗,脸上有皮卡丘一样的红圈圈哦,没准和你一样会放电……”


“闭嘴。”


“诶诶可是真的很有即视感……”


“——刺啦刺啦噼噼啪啪——”


“嗷嗷嗷疼!”


……


“诶,真是禁不起逗。”索菲亚摇摇头,她一旁的黑发女人没有自我介绍的意思,只专注地摆弄着手里的竹筒,里面装着黑色的卦签。


“啊,你们在疑惑吗?在想什么是灵幻家族?怎么名字这么中二?怎么统一郎突然变成灵幻的同学了?突然冒出的这么多强大的超能力者是怎么回事是吗?”


“额……”这下连接受能力强大的光辉也冒汗了,因为“灵幻家族听起来超中二的”是他刚刚在心里的吐槽。索菲亚笑眯眯的指指自己:“啊你们在想什么都写在脸上很容易懂,不过我的确是有读心能力的超能力者啦。”


“别闹他们了,索菲亚。”


“没有在闹啊新隆,总得有人跟这些小可爱解释清楚现在的情况吧?毕竟你从没和他们说过我们的存在?啊啊,和统一郎其实是旧交这件事也没和人说过吧?”


“……别再读我心了。”男人无力捂脸。


女人满脸的促狭地笑。


“等会儿再解释吧。”灵幻新泽把显示屏塞到新隆鼻子底下,“今天除了老同学,还从家族带了四十人,治疗组五人,其余的战力大概是这样,目前分布位置是这样。”


“啊……给我看,是要做什么啊新泽?”


男人看着自己哥哥干笑的脸,仍然面无表情,琥珀色瞳眸里的神情却异常严肃:


“我说过我只是代理族长吧,只要哥哥在的地方,我是不会发号施令的。请哥哥安排除灵进攻。”


索菲亚甩甩亚麻色的长发,也笑:“和以前一样,我们所有人都等候您的号令哦,班长大人。”


————————————————————


关于人设


 @伊東電工 电工爸爸脑洞了好多超可爱超可爱的灵幻双子相关!考虑把这些可爱的小脑洞和【欧庭灵幻与现世灵幻互穿】的段子整理一下做个巴掌大的小册子,和本子一起预售╰(*°▽°*)╯大家会想要吗?萌萌哒的小段子什么的【相信我,看了欧庭结局你们会需要糖份补充的】







然后基佬四人组的设定咳


咳这是 @大扑羚✨  饺子爸爸画得刀疤


是攻哦!诱攻!




这是饺子和刀疤o(╯□╰)o


饺子是鬼畜攻





这是帅气的电工大佬和攻气十足的刀疤




短发是狐狸一样的美青年!请先自行脑补╰(*°▽°*)╯!


我跟你们港,刀all才是王道,不管谁在底下评论说刀疤是受,那都是错误的,是谬论!

评论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