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威龙

【茂灵】fate psycho 100%(脑洞记梗)

fate paro,cp为茂灵

14岁的新隆召唤出了未来成为英灵的mob(大概22岁,caster),与敌人战斗。

mob是记得新隆的,但在他的世界里新隆已经死了,在【大灾难】中为了保护他而死,他之所以成为英灵就是为了利用圣杯使师匠复活,他虽然想与14岁的新隆相认,但又怕改变小时候的他与28的师匠相遇的未来,所以便装作初次见面的样子,作为servant守护新隆。

于是,在灵幻新隆惊讶的目光下,黑发的魔术师半跪着,对他露出了一个温柔的微笑。

【master,由我来保护。】

【那么,我的servant,你叫什么名字?】

面对灵幻的提问,黑发的魔术师一愣,略微思索了半响,笑着答到——

【mob。】

【叫我mob就好了,master。】

之后他们在战斗的过程中又一次相知,相爱,mob最终将一切都告诉了新隆,包括他的身份,他与新隆相识的未来,在之后的战斗中他也终于明白了新隆的死因——并不是什么所谓的大灾难,而是死于黑圣杯倾泻的污泥,最后他们一起毁掉了被污染的圣杯,也改变了新隆死去的未来,在消失之前,mob抱住哭的满脸泪痕的新隆,在他耳边轻声说道——

“不要怕,新隆。”

“我在未来等你。”

14年后,成为除灵师灵幻新隆,在一个午后遇见了一个背着书包的锅盖头小学生。

“您好……请问可以听下我的烦恼吗?”

看着熟悉而又年幼的面容,28岁的灵幻新隆笑着,捻灭了香烟。

“啊啊,进来吧。”

——这一次,换我来保护你。

END

感谢子兰太太和雀爸爸给叶子小姐配的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子小姐超兴奋!!!!爸爸们是天使!!!爸爸们万岁!!!!!!

p1—英灵召唤初见,by子兰太太

p2—master,由我来保护,by子兰太太

p3-我有特殊的接master放学的技巧,by雀爸爸

p4-唯有保护master,我不会让步,by雀爸爸

(茂总真苏。)

爸爸们我爱你们!!!!!!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