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威龙

一发茂灵向脑洞【Angel beats】

#开个脑洞,天使mobx人类灵幻

#有年操,幸福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mob是个灵能力特别强大的天使,从一出生(设定为天使可生育)就被全族人寄予厚望并被推选为下一任族长,但因为性格并不强势所以并不想背负家族的一切,但因为身上一直背负着全族的压力,所以所以想要逃避的mob便一直将身体维持在孩童形态,拒绝长大,唯一可以交心的对象则是成年形态的双胞胎弟弟律(有兄弟亲情向非骨科,但律律仍然是个兄控XD)

在一次家族会议中mob又一次被家族的重担压的喘不过气来,于是便在弟弟的帮助下偷偷逃到了人间界。mob在人间界大玩一通,在回去前准备给弟弟买件礼物,但却猛然发觉自己没有人间界的货币,也没人能看得到他(其实只要用超能力就可以,只是mob忘记了XD),再一次有些感到孤单的mob站在人流的中心有些难过。你看,不管在哪里,根本没人会记得我。

然后他就感受到了一股视线

一个金发男子正在望着他,一脸的不可思议

(别问我师匠为什么能看到,他就能!就能!!)

之后理所当然的

天使降临在了灵幻的面前

————————————————————————

"那个…请问……"

天使红着脸,两只手小心翼翼的揪着衣角

"……可以,借我一点钱吗?"

"哈?"


灵幻新隆,28岁,在一个暖阳高照的冬日。

遇到了一个向他借钱的天使。


之后mob就被拐到事务所打工了2333333

想过加入爪支部的剧情,大概就是类似的中二恶魔团伙想要毁灭人间界和天堂,然后被已经被师匠教导得学会承担责任的mob各种被当做打斗分镜的反派一顿胖揍的剧情吧XD

之后恢复成年形态的mob与师匠过上了性♂福快乐的生活




有太太想写么˙³˙ )ノ"

评论(9)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