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威龙

【冬巡组】大梦成空(脑洞)

 

 

#只是个脑洞而已。

 

#是刀子,前世梗,ooc慎入。

 

#有参考naco太太的病娇安特库。

 

#我真的不会起标题……

 

 

 

 

 

 

 

 

 

法斯每次冬眠,都会梦见一个穿着奇怪衣服的银发少年。

 

然而现实里面他却并不认识这个人,于是也便不以为意,然后在换上新腿导致没有冬眠的那次,他第一次没有错过的见到了安特库。

 

【啊,找到他了。】

 

自从见到安特库以后,一成不变的梦境便开始改变了,冬训每晚的短暂睡眠,法斯都会梦见不同的新场景,他与梦境中的“安特库”的每日日常,他们一起上学,还有许多不认识的其他朋友,包括另一个不认识的银发少年,“安特库”貌似对他有些敌意,但自己和他关系却很好。

 

而由于梦境的影响,法斯对安特库也产生了复杂的情感,梦境之中的他们变得越来越亲近,从刚开始的初识到后来经常一起出去玩,再到到对方家夜宿,日亲密的关系使法斯越来越留恋梦境,他甚至开始刻意延长睡眠时间(虽然并没有什么效果)好让梦境多保持一会,迫不及待的想要得知两个人最终的关系。

 

终于有一天,梦境中的“安特库”吻了他。

 

那次梦境之后,法斯就不敢跟安特库说话了,因为现实里的安特库并没有对他做出任何有好感的行为,【那家伙大概从来没做过这些梦吧】他想,而自己却经常因为安特库的触碰而感到紧张,与此同时,梦境还在继续,两人顺利交往了,还做出了很多以往没有的亲密举动,导致法斯每次醒来之后都羞耻得不行,而想太多所导致的直接后果就是工作效率的低下,。

 

终于,现实里的安特库看不去了。

 

“我说你,最近怎么回事。”

 

“诶?”

 

“发呆四次,摔倒三次,解决的冰山比昨天少了两座。”

 

“啊……对不起。”

 

“如果不舒服的话就回去休息吧,你一直这样老师会担心的。”

 

“那个……安特库,对我是怎么想的呢?”

 

“……同伴而已,怎么了。”

 

“……哦,没什么。”

 

然后法斯就很难过的对着水坑说话,结果【噗通——】,胳膊没了。

 

失去手臂的那晚,那个梦还在继续,梦里的二人吵架了,因为“安特库”的占有欲太强(往他身上安监听器,离间他和另外一个银发少年之类的),梦中的自己逐渐开始无法忍受,他们大声吵闹着互不相让,最终,他听见梦中的自己崩溃的大吼——

 

“安特库是笨蛋!我最讨厌你了!!”

 

“像你这么过分的人!去死就好了!!!”

 

于是第二天他们去绪之滨,法斯整个人都是恍惚的,一不小心就被合金裹了起来。

 

再之后月人突然出现,安特库为了保护他拼死战斗。

 

结果眼睁睁的凉在他面前。

 

【笨蛋……我啊……从来没有那样期望过……】

 

“给我动起来啊!!!混账东西!!!!”

 

可最后安特库还是被月人带走,法斯被老师救下。

 

“老师……我……对他……对安特库说了很过分的话……对不起……老师……如果我能再强一点的话……对不起……”

 

他被老师带回学校,换上了合金手臂,接手了安特库的工作,而自从安特库被带走之后,他再也没有做过那个梦。

 

直到黑水晶的出现,令他突然有了种猛烈的熟悉感,就好像以前在哪里见过这个人一样,却又怎么都想不起来。(手臂缺失导致某些记忆丧失)

 

只是觉得,这个人好像安特库啊。

 

真的,好像他。

 

 

 

 

 

 

 

 

End.

 

后记:哇终于把这个脑洞整理出来了。

 

刚开始是因为看了naco太太的病娇安法现代paro,就想到这俩转世梗真他妈好吃,于是就. . . . . .

 

主要觉得这俩只能在现代paro里he原作安特库怎么都得凉。

 

所以还不如凉得狗血一点。(被打)

 

按照我刚开始想的,前世的病娇安特库和法斯吵架完也自杀了。

 

因为被法斯讨厌了,法斯让他去死,他就去死了。

 

梦境的最后是【安特库走出了家门,再也没有回来。】

 

再也没有回来。

 

 

——哇不要打我!

 

当然这只是个脑洞而已,有太太想要接手吗,如果有的话感激不尽////








评论(2)

热度(17)